媒企联手免费送您回家 宋河酒业爱心回家路活动启动

2013-02-04 15: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广电全媒体记者 卢攀登)春节临近,越来越多的人踏上了回家路,1月26日2013年春运正式启动,“人在囧途”将在各地上演。映象网、东方今报、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联手爱心企业宋河酒业举办“宋河酒业爱心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爱心大巴免费送您回家过年,让你“囧途”不再囧。

  春运开启,一票难求

  “买票难,难于上青天。”春运在即,“一票难求”再次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最重要的话题。2013年1月26日,蛇年春运大幕拉开。从这一天开始到之后的40天里,国家发改委预测将有34.07亿人次出行。总体看来,2013年春运工作任务仍然十分艰巨。

  郑州火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河南的人口多,人员流动也很频繁,临近春节,流动频率会比平日更大,铁路运力矛盾也会明显加大,这是每年都会遇到的情况。”

  广电三大媒体联手宋河酒业免费送您回家

  专家指出,春运承载着老百姓举家团圆这一沉甸甸的传统文化,老百姓回家过年的刚性市场需求,决定了春运买票难现象不可能很快消失。媒体以及企业参与到春运大军中是分担春运压力的爱心举措,能在弘扬社会大爱的同时,一定程度上分担春运压力。

  为了帮助更多的网友与河南老乡顺利回家过年,“宋河酒业爱心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即日起开始报名。

  届时,从2月5日(农历腊月二十五)早上7:30开始,将会有10辆爱心大巴在河南省人民会堂广场集合,等乘车网友到齐后,统一发车至洛阳、安阳、濮阳、商丘、周口、平顶山、驻马店、信阳、南阳、三门峡等10个城市。凡老家是以上10个城市的网友都可以登录映象网进行报名,报名网址:http://t.hnr.cn/bus.php;你还可以拨打活动咨询电话:0371- 65887252、0371-65888273、13703999339、18537125007、18638582886,进行活动咨询。

  宋河酒业作为此次活动的冠名方,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宋河酒业战略规划部经理赵治丹对记者说:“此次宋河酒业联合多家媒体举办爱心回家路活动,是宋河酒业实施爱心公益战略的其中一项措施。宋河酒业要通过此次公益行动,为老百姓顺利回家过年和分担春运压力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柴可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