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战略

2014-08-22 11:03 来源:映象网

  三战略

  建设粮食生产核心区

  建设粮食生产核心区,目的就是解决两个基础性问题,一个是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贡献,一个是解决好我们自身一亿人口的吃饭问题。

  建设中原经济区

  建设中原经济区,主要是解决走好四化同步科学发展路子及处理好重大战略关系问题。我们在搞好粮食和农业发展的同时,必须同步推进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和信息化发展。不坚持走这条道路,很难实现全面小康,也不符合科学发展的要求。

  建设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

  探索以航空经济促进发展方式转变新模式,目的在于把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成河南乃至中原地区对外开放的平台和窗口,提升对外开放的层次和水平;建设我省体制机制创新示范区,利用实验区这个特殊区域探索改革,创新管理体制机制。

  三大国家战略规划是增创战略优势、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的根本所在。

  实施这三大战略规划是全省工作的核心。

责编:王芳菲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