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六个保障

2014-08-22 11:11 来源:映象网

  强化六个保障

  持续扩大开放

  坚持对外开放基本省策,抓好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发挥开放龙头作用,全面融入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提升招商引资的专业化、科学化水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开放促改革,促转型,促发展。

  全面深化改革

  要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改革的意识、改革的决心,要把是否推进改革、有没有能力推进改革作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标准和干部使用的重要条件。坚持务实改革,把握关键性、体制性、实效性、准确性、可行性,进一步筛选确定改革的重点任务。尽快完善工作机制。

  提升人力资源优势

  要提升人力资源优势,深入实施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和职业教育攻坚二期工程;加快实施重大人才工程;提升高等教育水平。

  强化思想文化建设

  大力倡导做文明人、办文明事,引导人们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最大限度地调动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提升文化软实力。

  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着眼社会安定有序和人民安居乐业“双安”目标,推进法治、德治“双治”,强化基层、基础“双基”建设,突出抓好基层民主科学决策机制、矛盾调解化解机制、基层群众服务工作机制、党风政风监督检查机制四项基础制度建设,办好就业、民生保障、信访稳定三件事,解决好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提高领导班子执政能力,完善干部考评和选任机制,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作风和廉政建设。

责编:王芳菲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