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2012-11-21 18:0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11月20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是一个相当长的过程。要举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全战线之力,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迅速在全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做好当前工作,为全面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思想舆论支持。

  赵素萍指出,要提高认识,全面把握,深刻理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十八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八大主要精神,紧扣主线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用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用十八大的目标指引方向、鼓舞士气,用十八大的要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赵素萍指出,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新热潮。要深入学习领会基本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好十八大精神的新闻宣传,迅速形成规模形成声势;深入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推动十八大精神进基层进群众;不断深化理论研究阐释,帮助人们更好地理解掌握十八大精神;运用文艺宣传、社会宣传、精神文明创建、文化传播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宣传十八大精神。

  赵素萍强调,要务实宣传,强化运作,努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要按照省委全委扩大会议提出的要求,坚持务实宣传总要求,科学谋划、强化责任、注重实效,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实际成效,推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记者熊 飞)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