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一位企业家善款常助贫困生

2017-01-14 16: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窗外寒风习习,室内暖意浓浓。

  1月12日上午,在邓州市龙堰乡一初中内,一场为优秀贫困学子捐赠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邓州:一位企业家善款常助贫困生

  优秀贫困学子捐赠活动

  本次捐赠活动由河南诚工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发起,龙堰乡中心校领导及来自全乡14所学校的60余位师生参见了本次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 河南诚工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的领导们,向在场的40名优秀贫困学生每人捐助了500元钱。

邓州:一位企业家善款常助贫困生

  企业代表周爱国先生发言

  “为孩子们送上一份爱心,帮孩子们解决在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为龙堰的教育事业尽一份力,这是我们公司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更是一个有教育情怀的企业家应有的担当。” 河南诚工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代表周爱国先生在发言中说道。

邓州:一位企业家善款常助贫困生

  龙堰乡一初中八年级学生孙坤发言

  “小草的成长离不开阳光的呵护,花儿的开放离不开雨露的滋润;今天,你们带着一份沉甸甸的爱心向我们走来......”来自该乡一初中八年级学生孙坤的发言说道,“你们的慷慨捐助再一次给了我们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勇气,我们绝不会辜负你们期望,一定会再接再厉,努力学习,珍惜生活,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表现来汇报社会!”

  据了解,作为邓州市建筑界有着较高声望的一名企业家,一个有着浓郁教育情怀的人,孙科先生致富不忘回报社会。近五六年间,多次拿出善款,资助聋哑学校学生、优秀贫困学生。这些善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扬和好评,为企业家投身公益和教育事业做出了典范。

  “各位同学,你们今天有幸遇到了一位好的企业家。希望你们能有一颗感恩的心,更加努力的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学得本领,回报他人,报效祖国,”龙堰乡中心校副校长黄宗献在致辞说道,“要以更加拼搏的姿态,将自己人生价值的实现与伟大的中国梦结合起来,建立不朽伟业,为我们龙堰人民增光添彩!”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李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