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鼎盛保安强势入驻 城乡安保服务升级

2017-02-24 1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鼎立中原,盛保平安。新年伊始,随着邓州市鼎盛保安公司的强势入驻,邓州的保安服务行业又多了一支生力军。 

邓州市鼎盛保安公司

邓州市鼎盛保安公司

  “近年来,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和安防概念的普及,无论是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还是个人,对保安服务的需求都在进一步增大,” 邓州鼎盛保安公司经理曹德中说道,“鼎盛保安公司的入驻,为邓州保安服务行业的增添了一支新生力量,可以更好的为邓州经济发展和城市安全提供保障。” 

安防人员培训

安防人员培训

  据曹经理介绍,邓州市鼎盛保安公司成立以来,始终以“信守合同、优质服务”为宗旨,恪守“靠管理处素质、靠素质夺信誉、靠信誉赢市场、从服务创效益”的质量方针,规范化、制度化、法制化、科学化管理,为社会各界提供保安人力护卫、消防监控、安全防范咨询、安全技术防范、临时勤务保安和各种保镖特卫等服务,为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提供了重要的安全保障。 

安防巡逻

安防巡逻

  “在未来的日子里,鼎盛保安公司愿秉承合作、共创和双赢的理念,用我们的诚信和真情与客户真诚合作、协同发展,促进共同繁荣,以实际行动,为邓州的社会和谐、经济发展和民众福祉当好守护神!” 邓州市鼎盛保安公司曹德中如是说。

为大型活动提供安保服务

为大型活动提供安保服务

  据了解,为了壮大公司力量,增强公司实力,更好的为邓州的安防市场提供高高标准的服务,邓州市鼎盛保安公司面向社会诚招保安员,要求年纪在18至50岁,退伍军人优先,工资在1600至2200元,有愿意在安防行业一展手脚的人士可直接联系公司经理曹德中先生进行商洽,电话:13183304567。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