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一小学收500元课外辅导费与事实不符

2017-02-24 18: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针对昨日网传邓州市陶营乡高李小学收取学生每人500元的课外辅导费一事,本网记者24日上午,特地驱车到陶营乡乡中心校,就此事采访了有关负责人。

网帖

  据陶营乡中心校政教组长高君韬介绍,在昨日看到网帖之后,中心校领导非常重视,当即组织了调查组,走访了高李小学部分师生和学生家长,事情的真相是这样的:

  高李小学在校生留守儿童数量较多,这些学生经常因为中午吃饭不便,影响到学习;学校在留守儿童家长的强烈要求下,由该校学生灶收取每位学生每学期500元的生活费,为学生提供午餐,这部分钱由学生家长自愿缴纳,并不存在收取补课费用一事。

  高组长表示,针对网上的误传,请大家不要以讹传讹,如有质疑,可以直接到陶营乡中心校进行了解查证。同时,欢迎各位家长和关心该校教育事业的相关人士,多方位进行监督和批评。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