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首届"澜梦杯"游泳比赛开始"爆"名了 大奖多多!

2017-02-27 08: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老王,下个月的游泳比赛你报名没有?听说一等奖可是2000元的储值卡呢!”

  “啥,老李,这么好的事情你都不告诉我,赶快把报名电话发给我......”

澜梦恒温游泳馆

澜梦恒温游泳馆

  时下,一则关于邓州举报游泳比赛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热转,记者就此事来到了邓州澜梦水世界,见到了本次赛事的负责人李小松李总。

澜梦恒温游泳馆

澜梦恒温游泳馆

  “游泳是一项强身健体的运动,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增加自救和营救他人的能力,借助咱澜梦水世界这好么好的设施和条件,举办游泳比赛,目的就是呼吁更多的市民参与这项运动。”一见面,李总就向记者介绍道。 

澜梦恒温游泳馆

澜梦恒温游泳馆

  据了解,在筹备本次游泳比赛的同时,邓州澜梦水世界还在近期开设了免费游泳课程基础班,由15年退伍海军教练亲执培训,让你简简单单学游泳,轻轻松松在水中遨游。

  附:澜梦水世界邓州市第一届澜梦杯游泳赛事安排

  承办方:邓州澜梦水世界

  比赛目的:游泳锻炼是健身中最佳的锻炼方式,澜梦水世界提倡全民健身锻炼,呼吁更多人关注游泳项目;带动青少年增强游泳知识,减少溺水事件。

  举办时间:2017年3月18-19日(18日早9点澜梦水世界大厅集合)

  举办场地:澜梦恒温游泳馆内

  活动奖项:

  第一名(一人):2000元(澜梦水世界储值卡2000元冠军奖杯);

  第二名(两人):1000元(澜梦水世界储值卡1000元亚军奖杯) ;

  第三名500元(三人):(澜梦水世界储值卡500元季军奖杯);

  参与奖:均送澜梦水世界门票一张。

  报名电话:0377-62686666

  赛事规则及流程:

  一、大赛项目

  1、男女成人组:50米自由式18岁以上

  2、男女青少年组:50米自由式13岁—18岁

  3、集体:混合4×50米接力(自由搭配)

  二、比赛方法

  1、参考全国游泳比赛规则。

  2、分组进行比赛,个人比赛和接力比赛均采用先预赛取每轮第一名后决赛的办法,按成绩录取名次。

  三、安全保障

  1、为保障此次比赛公开公正,所有参加此次活动运动员及媒体均有澜梦水世界工作人员统一接待安排,安排为媒体区域、运动员区域。

  2、此次活动裁判由泳协会长总裁判及澜梦水世界工作人员为赛道、裁判、统一佩戴口哨、秒表、记录本。

  四、游泳比赛规则

  1、个人赛

  (1)所有运动员必须佩戴泳镜、泳裤、当发令员发出"各就位"的口令后,运动员应做好出发准备,运动员在听到"出发信号"(鸣哨)后才能做出;

  (2)采用水中出发;

  (3)到达终点时,双手应在水面,水上或水下同时触壁;

  (4)此次比赛以自由泳;

  (5)自由泳比赛中,可采用任何泳式;

  (6)到达终点时,可用身体任何部分触池壁。

  2、接力比赛

  接力比赛中,前一名运动员触及池壁后,下一名运动员才可离台出发,要求运动员统一在东边必须从岸上出发,接力的运动员要从水中出发,队员的顺序可自由搭配。

  五、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时间:决赛进行后

  地点:澜梦水世界

  具体事宜根据比赛具体进程等详细情况另行设计。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