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农信社:不良资产清收将掀“风暴”

2017-03-03 1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杨涛)“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不良贷款催收的法律知识与技巧,并将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清收实战中,切实提升不良贷款清收能力,为农商银行的稳健经营奠定基础。”这是3月3日,记者在邓州农信社“不良资产“清收风暴”集训营开营仪式上获悉的。 

不良资产“清收风暴”集训现场

不良资产“清收风暴”集训现场

不良资产“清收风暴”集训现场

不良资产“清收风暴”集训现场

  当日上午,邓州农信社不良资产“清收风暴”集训营在联社十一楼会议室开营。邓州农信社领导班子、部室经理、基层社主任、信贷副主任、优秀客户经理共计150余人参加了集训。

  集训开始前,邓州农信社主任王群秋同志发表了开营致辞,并对本次集训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大家要严肃培训纪律,认真听课、不迟到、不早退;服从指挥,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做实事,出实效,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敢于出击、勇于亮剑;形成不良贷款清收处置常态化工作机制,培训结束后,按照清收方案、所学知识,将此项工作常态化开展,推动邓州农信社不良贷款清收工作稳步发展。 

不良资产“清收风暴”集训现场

不良资产“清收风暴”集训现场

  在集训课上,来自优肯金融研究院的陈瑜老师,结合诸多经典案

  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不良贷款清收的法律知识、清收礼仪、清收技巧。

  整个集训课堂氛围浓厚,参训客户经理及信贷主任纷纷表示,要把自己学到的清收手段与措施、收贷法律知识,切实运用到实践培训中去,同时会将此次集训学到的内容,传授给自己的同事,共同提高不良贷款清收能力。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