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捷豹车主看过来 你的座驾有可能会有安全隐患

2017-02-06 1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 周凯)记者从焦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近日就部分进口捷豹汽车存在安全隐患发布警示通告,该批存在隐患的进口捷豹汽车为2013-2015年款部分捷豹XF系列汽车,生产日期为2013年5月1日至2015年6月15日,共计22338辆,主要安全隐患为车辆燃油供油管与车辆底部护板及车身之间没有保持足够的间隙,可能导致燃油管磨损,极端情况下会造成汽油泄漏,存在可能引发火灾的重大安全隐患。国家质检总局已督促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应尽快组织实施缺陷召回相关工作。

  据统计,焦作地区办理入境登检的进口捷豹XF车辆共有30余辆。焦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提醒消费者,如在使用过程中发现有汽油泄漏或在车内闻到汽油味,应立即停止使用车辆并联系经销商进行处置。同时,建议在车辆安全隐患消除前尽量避免靠近点火源或者高温区域。焦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将进一步关注该缺陷处置情况,以维护消费者的利益。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