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关爱农村老人 精彩演出送到家门口

2016-10-12 09:38 来源:映象网

重阳节关爱农村老人 精彩演出送到家门口

演出现场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为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10月9日下午,开封市祥符区城管局和西姜寨乡政府在西姜寨村广场共同举办了大美西姜寨重阳节文艺演出,以表达对老人们的关爱之情。

重阳节关爱农村老人 精彩演出送到家门口

精彩小品

  演出在开场舞《花开盛世》的音乐声拉开了序幕。乡土气息浓厚的祥符调《陈驸马休要性情急》深受群众喜爱;体现人心冷暖、真情大爱的小品《扶不扶》让老人们眼前一亮;独唱《海阔天空》、《我爱我家》、舞蹈《小苹果》、武术表演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幽默风趣的《双簧》将演出推上了高潮,台下观众看得津津有味,不时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在《扇子舞》美妙的舞姿中,落下帷幕。演出间隙,还为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老人送上慰问品,老人们的脸上乐开了花。

  通过精彩的文艺演出,不仅丰富了老人们文化生活,更使老人们感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关怀。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