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电三轮“顺手牵羊” 民警识破绽将其抓获

2016-11-02 10:5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张霞)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自市局开展平安三号“飓风行动”冲刺攻坚战行动以来,所领导高度重视,召开全体干警会议安排部署,要求强化巡逻防控,严厉打击现行盗窃犯罪。

  10月30日15时30分,该所治安大队民警巡逻至开封市禹王台结核病医院附近发现一约50岁左右男子骑着一辆红色电动三轮车,车上放着一个黑色的大音响,四处张望,形迹可疑,民警便上前盘问。该人神情紧张,说话吞吞吐吐说不出所以然,于是便将其和所骑电动车带至所内做进一步的调查。

  该队队长侯学忠、教导员冯金河及副队长代振亚对此高度重视,立即对此人开展讯问。经讯问该人叫杨某某,49岁、无业、文盲、家住开封市黄河大街,当日下午3点多在内环路旧货市场附近看到路边停着一辆红色电动三轮车,车旁无人,车未上大锁,于是将随身携带的T型锥将电机锁打开,骑车行至结核病医院旁边的河沿时被巡逻民警当场抓获,该人对此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次日,繁塔警方将杨某某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