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女子顺手牵羊偷电动车 失主守株待兔抓现形

2015年10月22日09:10  来源:映象网

5034

巡防队员抓住女子,询问情况。

巡防队员抓住女子,询问情况。

女子被警方带走

女子被警方带走

监控显示女子偷车。

监控显示女子偷车。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本是骑着自己电动车到办事处办事的,却顺手牵羊偷走别人电动车。失主在查看监控后,发现这个人自己的电动车还留在原地,就守株待兔,等着她回来骑自己电动车时抓个现形。偷车者称自己因为心理不平衡才偷别人的车。

  办事处里丢电动车

  10月21日中午,嵩山路办事处一名女厨师发现自己的电动车在办事处院里丢失。失主说,她上午买了面条和菜,电动车骑到办事处院里后,正好有人喊她去吃饭。她就停好电动车,一手提着面条,一手提着菜跟着走了,忘了锁电动车,钥匙都没拔。

  让这名女子没想到的是,自己是办事处的人,电动车放在办事处竟然还丢了。

  监控显示:经常来办事的人偷的车

  失主赶快报警,并联系巡防队员,查看办事处监控。监控显示,上午10时许,一名穿红上衣的女子到嵩山路办事处办事。不久,走出相关科室,到院里徘徊。

  在来回走动过程中,女子发现一辆电动车钥匙没有拔。上午10时59分,多次查看周围没有人之后,女子将自己的电动车留下,将没有上锁的电动车偷走。

  换个“马甲”照样认识你

  经相关工作人员辨认,该女子以前几次来办事处办过事。目前正在替其亲戚申请廉租房。

  “她自己的电动车还在这里放着,她肯定还会回来骑自己的车。就在这儿等着吧。”巡防队员肯定地说。但是,左等右等,女子一直没有过来。

  21日下午16时许,办事处工作人员通过廉租房申请表,找到该女子的电话,打电话让其过来完善表格信息。

  随后,一名身穿牛仔装头戴帽子的女子来到办事处,准备骑走偷车者留下的电动车。工作人员仔细辨认,还是原来偷车的女子,也就是之前来申请廉租房的那名女子,只不过换了一身衣服而已。随即上前将其抓获。

  偷车者自称心理不平衡

  “我心理有点不平衡,一个星期前我的自行车才丢。”在巡防队员询问其偷车原因时,女子称自己因为才丢了车心理不平衡才偷别人的车。

  巡防队员问其身份证等信息,女子自称身上没有带。

  21日下午17时许,女子被辖区派出所民警带走,做进一步调查。

文章关键词:女子;顺手牵羊;电动车;失主;守株待兔;现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受挫跳井自杀 在水里泡了四天被救出

    安阳市内黄县一名女子因生活受挫,11月10日前往新乡市的亲戚家寻求帮助。据救人者代庄村村民黄先生说,11月17日,他和另外两名村民在在代庄村耕地地边闲聊时,突然听到不远处有女子的声音。让王焕玲没有想到的是,由于井内水位较低,她在水中泡了四天四夜后才被人发现。

  • 女子在郏县开爱心粥屋 免费为环卫工人供应早餐

    一个月前,她筹资3万多元,带领她的爱心志愿团队,在郏县县城一条繁华大街上,开办了一家免费爱心粥屋,每天为环卫工人和弱势群体供应早餐。她就是一心扑在爱心志愿一线的“最美郏县人”常华。

  • 郑州女子超市购物抽中“一等奖” 回头发现上了当

    一般来说,中奖那是件高兴事,而郑州的杨女士在商场购物凭小票抽到的“大奖”却让她高兴不起来,怎么回事呢?

  • 少妇一手抱娃一手开三轮轮车 被拦下时一脸茫然

    13日,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巡逻至大学城北路陈家桥轻轨站时,突然发现一名女子一手抱小孩,一手驾驶电动三轮车。民警告诉吴某,她的驾驶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到交通安全,驾驶电动车应该在非机动车道行驶或靠右行驶,而且抱小孩开车的行为非常危险。

  • 中国女子在日本酒店遭劫遇害 日籍终审获刑无期

    辩护律师主张被告没有杀人意图,但审判长山口裕之就判决理由认定被告存在杀意,称被告的“行为危害性极大,毫无对生命的顾及”。”

  • 南阳两女子把超市当自家衣橱 边逛边偷衣服

    11月6日,在城区工业路一超市,两名女子边逛街边试衣服,还顺手往随身背的大包里塞衣服。经市公安局梅溪派出所调查,两名女子没有前科,她们正是看到超市人多疏于防范,贪占小便宜的心理促使她们接连伸手盗窃。

  • 残疾女子结婚五年被赶出家门 公婆称是骗子

    经过调解员简单劝说,丈夫还是坚持离婚。究竟有什么不可调和的矛盾,致使丈夫对妻子慧娜说出这样的话呢?

  • 女子为改善生活移民嫁老外 发现对方“吃低保”

    常州市一女子吴某为能够移民国外过上好日子,通过社交网站结识一名美国男子,并跟这名男子结婚。被告经传票传唤无正当理由拒不到庭,法庭对该案依法缺席判决,判令吴某与被告KEVIN离婚。

  • 登封一女子做饭着火被热油毁容 全脸变成黑色

    在大金店金东村一间不足20平的小平房里,记者乐楠见到了烧伤非常严重的张国玲,他的脸上和手腕上涂满了治疗烧伤的红药水,整张脸上结满了黑痂,有的黑痂还在不断的脱落,有的伤口还在流脓,不明白情况的人如果突然看见她,真的会感觉非常的可怕!

  • 女子边看手机边下楼梯 踩空滚下十多米

    工作人员说:“手上拿着手机看手机,没注意脚下台阶,一个女士走到第二台阶,脚踏空了,然后从梯阶上直接滚下来了。大部分乘客是专心看手机,如果一脚踏空,将很容易从到监控中女子的覆辙。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