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工商局与建行开展联谊 共促小微企业发展

2016-11-11 11:5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何桂鸿 柯军)11月10日,开封市工商局与建行开封分行在举行“双创杯”羽毛球联谊赛,比赛分别进行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等项目。开封市工商局局长肖文兴,副局长务鑫、韩庆峰以及建行开封分行行长于小岗等参加活动,在当天的友谊赛进行中,双方还交换了“全面推动‘双创’战略合作 共同助力开封经济发展”以及“支持‘双创’服务发展 加强全面战略合作”的锦旗。
  据了解,开封市工商局与建行开封分行于10月31日签订了“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服务发展”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战略合作的开展,有利于发挥工商部门的信息等优势和建设银行的资金等优势,形成优势互补,更好地助推开封市小微企业发展。羽毛球联谊赛的进行,为双方将来更加和谐顺利地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奠下了基础。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