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高考进行时 为梦想助力 建行在行动

2016年06月07日16:0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陈晓杰)又是一年高考时,在这牵动万千家庭的重要时刻,建行爱心助考公益活动在全省各地如火如荼的展开,为广大考生和家长送上一份真诚的关怀、帮助与祝福,用行动助力高考、助燃梦想。

    “最近几天天气炎热,很多家长都会守在考场外等候,我们专门准备了凉棚和绿豆汤,算是我们的一点心意。”在安阳,建行的爱心助考点的帐篷里,陪考等候的家长们享用着清凉可口的绿豆汤,舒缓焦虑等待的心情。除了在六个考点等候区设立爱心服务站免费提供绿豆汤外,安阳分行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出倡议,倡议市民高考期间绿色出行,为考生让出绿色通道,降低噪音污染,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

高考进行时 为梦想助力 建行在行动

高考进行时 为梦想助力 建行在行动

    在濮阳,建行“圆梦行动、爱心助考”公益活动在全市15个考点如期开场,分行提前统一制作遮阳棚、条幅,车标,精心准备了文具、饮用水,纸巾、防暑用品、急救药品等物品,爱心送考、防暑服务、义务劳动等服务全面启动,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称赞。

高考进行时 为梦想助力 建行在行动

高考进行时 为梦想助力 建行在行动

    在周口,建行是唯一一家设置助考点的金融机构,不仅在城区实现了考点全覆盖,在每个县还设置了一个助考点,方便考生和家长。周口市市委书记徐光带领有关人员到助考点进行了实地探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周口建行的社会之举得到政府、广大市民及考生家长的高度好评。

高考进行时 为梦想助力 建行在行动

高考进行时 为梦想助力 建行在行动

    在新乡,建行100余名义工组成七个爱心驿站服务在各大考点,50辆爱心送考车整装待发为考生送去出行的便利,“蓝丝带”爱心助考活动温馨全城。 

高考进行时 为梦想助力 建行在行动

高考进行时 为梦想助力 建行在行动 

    在许昌、在鹤壁……建行的“爱心助考”活动在全省热情上演,用心传递着建行的责任。

    一直以来,建行坚持在服务社会,关心民生方面积极主动作为,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建行全省各地分行已连续多年在高考期间开展送爱心服务,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为共创和谐社会尽一份责任。善建者行,建行在行动! 

文章关键词:建行;高考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刘继标会见建行河南分行行长李尚荣

    12月21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继标亲切会见建行河南分行行长李尚荣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交谈。建行河南分行副行长胡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等参加会见。

  • 湖南建行被骗贷3000万 支行行长:银行没有损失

    12月12日,《经济参考报》刊发《湖南建行曝出离奇骗贷案:全套假资料骗走银行3000万》一文,引起广泛关注。”  此外,廖立新提供给本报记者的贷款审批资料显示,2012年5月3日,建行长沙华兴支行曾去长沙县工商局查询华资公司工商登记资料,查到的全部资料共21页。

  • 建行与郑州市工商局携手支持双创 将提供500亿元融资支持

    郑州市工商局与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签订了“支持‘双创’服务发展”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建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将承诺对郑州地区小微企业累计支持不低于人民币500亿元的融资支持。

  • 建行商丘分行与商丘市工商局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今年商丘建行更加注重转型创新,精准发力,发挥综合融资优势,快速提升市场竞争力,截至今年8月底,各项贷款累计投放49.19亿元,各类贷款新增13.94亿元,贷款新增全省第8位,同业第1位,市场占比53.45%,成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的中坚力量,体现了国有商业银行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 建行教你练就“火眼金睛”:我的卡我做主!

    当前,银行卡遭盗刷屡见报端,银行卡安全问题凸显。“持卡人办过挂失手续后,应及时到发卡网点查询情况,发卡网点将协助客户查询,确认资金被盗的情况的,发卡网点将协助根据不同交易渠道处理机制尽力拦截资金,客户应同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