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建行河南 > 正文

建行提供多渠道对公服务 推出企业手机银行

2015年10月27日14:3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2015年6月15日,建行在国内正式推出了企业手机银行服务,该产品面向建行企业客户提供移动金融服务,是为对公客户提供的多渠道融合的企业电子银行服务——“建行企业银行”。

  专业立身  服务领先

  建行自2000年推出个人手机银行服务,客户数、交易额等业务指标一直保持同业领先。如今,建行为顺应移动互联网业务发展,再一次推出了企业手机银行服务。据了解, 我行的企业手机银行支持IOS、Android操作系统,客户只需拥有一台可上网的移动终端设备,下载“建行企业银行”客户端,即可实现7*24小时服务。企业手机银行有效地满足对公客户实时获取财务信息,办理资金划转等业务的需求,同时通过企业手机银行与企业网上银行互联互通,客户可实现移动办公与固定办公模式的实时转换。

  客户可通过企业网银自助开通该项业务功能,开通业务后,客户可通过手机办理客户账户查询、资金划转、代发、缴费支付等业务,为企业客户提供通过手机银行进行复核及审批功能。并且客户还可享受手机渠道的特色服务,如网点查询、待办事项提醒、公告推送等功能。

  安全可靠 放心好用

  建行的企业手机银行具有其独特的安全性。为有效保证客户的账务信息、资金交易的安全,采用了多重安全策略。首先,建行采用单一设备绑定机制来防范客户风险。当客户使用企业手机银行时,客户信息、操作员信息与手机号码建立了唯一的绑定关系,客户需要使用客户号、操作员及手机号码才可以登录企业手机银行。

  其次,为保证客户资金安全,建行同时使用事前、事中及事后的风险防范体系控制交易平台的安全性,利用国际最先进的加密手段,采用登录密码、交易密码、短信验证码相结合的安全策略,配合企业网上银行系统制单员通过网银盾加载电子签名的方式对全部交易流程形成一套完整的安全控制机制,保障企业手机银行交易的安全。建行系统后台还对客户通过企业手机银行发起的大额交易、重复交易等异常行为进行实时监控,通过客户风险控制与银行系统防范,有效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

  极致体验 便捷时尚

  建行企业银行整体页面设计采用扁平、简约大方的时尚元素,紧跟互联网潮流,界面友好,便于客户办理各项业务。客户端内也提供了主要功能的交易流程指引及操作帮助,客户可在“帮助中心”查看具体内容,有效降低了客户的学习成本与使用门槛。

  建行作为专业从事手机银行产品创新的银行之一,其推出的企业手机银行服务具有开通简单、操作便捷、新颖时尚、客户体验佳的特色。

  “互联网+”作为一种变革性力量,渐渐渗入各个领域,基于大量的客户群体和数据增值服务,建行在移动金融领域发挥其特有的核心优势,不断进行产品创新,推出新渠道、新功能及新应用,给用户提供更多的便捷和更极致的客户体验。  

    (杜红升  牛玉洁)

文章关键词:建行;建行手机银行;建行企业手机银行 责编:张开放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建行商丘分行与商丘市工商局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今年商丘建行更加注重转型创新,精准发力,发挥综合融资优势,快速提升市场竞争力,截至今年8月底,各项贷款累计投放49.19亿元,各类贷款新增13.94亿元,贷款新增全省第8位,同业第1位,市场占比53.45%,成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的中坚力量,体现了国有商业银行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 高考进行时 为梦想助力 建行在行动

    一直以来,建行坚持在服务社会,关心民生方面积极主动作为,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建行全省各地分行已连续多年在高考期间开展送爱心服务,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为共创和谐社会尽一份责任。善建者行,建行在行动!

  • 建行教你练就“火眼金睛”:我的卡我做主!

    当前,银行卡遭盗刷屡见报端,银行卡安全问题凸显。“持卡人办过挂失手续后,应及时到发卡网点查询情况,发卡网点将协助客户查询,确认资金被盗的情况的,发卡网点将协助根据不同交易渠道处理机制尽力拦截资金,客户应同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 十年磨砺:铸就大国金融砥柱

    十年前的10月27日,中国建设银行在香港上市,成为四家大型国有银行中首家股改上市的银行。十年过去了,今天的建行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 建行个人贵金属:做您资产配置的“好帮手”

    建行个人贵金属业务自2005年开办来已走过10个年头,“客户中心、服务为本”,建行始终致力于不断丰富产品、提升服务水平,用便捷的渠道做您资产配置的“好帮手”。

  • 建行手机银行着力为客户提供便捷金融服务

    建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已全面覆盖安卓、苹果iPhone等主流手机操作系统,在功能方面更是囊括多种理财以及增值服务。

  • 建行工行用户注意:收到这样短信千万别点 骗钱没商量

      警惕!近期有市民报料称,自己连续收到了银行发来的短信,说自己可以凭积分兑换现金。短信里提供的链接打开后,就是“银行网站”。

  • 建行平顶山分行为鲁山县困难儿童庆"六一"献爱心

    5月29日上午,六一即将来临之际,建设银行平顶山分行办公室人员与鲁山支行工作人员一起来到鲁山县赵村第六小学,他们带着图书、书包、小熊、足球、芭比娃娃、玩具等不同礼品,为满足这里的单亲、贫困、留守家庭孩子们一个微心愿而来,22名该校小朋友高兴的领到了自己想要的礼品。

  • 建行被曝交易系统漏洞 信阳客户被划走多倍款项

    今年的3.15前夕,和讯网收到了一名叫严文钧,来自河南省信阳市的读者对建行交易系统的投诉。

  • 建行存款失窃 储户730万九年未追回

    维护金融秩序稳定、保护储户存款安全一直为我国监管层和银行机构重视,国务院即将出台的存款保险制度,也是维护广大存款人利益的体现。申女士回忆,裴本明当初曾向她承诺,为了完成银行存款任务,每存款1万元即可获得每月120元的好处费,但存款时间至少一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