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八旬老太走失 开封好民警开车送其回家

2016-11-22 14:4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11月21日15时40左右,下着小雨。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民警民警李鸿春、辅警司俊洋在治理汽车站门前车辆乱停乱放时,发现有一位老太太疑似走失,当时老太太讲不清自己的姓名和住址,经过半个小时耐心的工作从老太太口中打听出来一个天地台街40号的地址。随后他们又将老人送到了天地台街40号,果然老太太的家就在这里(如图)。从老太太的大儿子口中了解到老太太叫史风华,今年83岁,患有老年痴呆症。至此史风华老人被安全送回家。

  映象网开封频道提醒广大市民,对于患有老年痴呆症,记忆力减退倾向的老人外出时建议子女陪伴。无法时刻陪伴老人的可以制作一张身份卡,上面注明联系方式、家庭住址等信息,由老人随身携带,以便老人外出走失时,救助人员便于联系家属,防止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