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宁夏5岁男童走失50小时后被警犬找到

2014年11月24日15:10  来源:人民网

5034

微博图

微博图

微博图

微博图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电 据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官方微博消息,11月23日 ,宁夏固原原州区警犬技术人员携带城市追踪犬“来福”在彭阳县红河乡友联村刘沟队找寻,终于在一地洞内发现失踪男孩刘建龙。幸运的是孩子还活着。

  刘建龙,5岁,于21日16时许走失,当地出动大量警力搜寻未果,在失踪50多小时后被警犬追踪发现。

文章关键词:走失;微博;男童;警犬技术;宁夏固原 责编:任治丞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雨天八旬老太走失 开封好民警开车送其回家

    11月21日15时40左右,下着小雨。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民警民警李鸿春、辅警司俊洋在治理汽车站门前车辆乱停乱放时,发现有一位老太太疑似走失

  • 8岁男童不慎走失 民警走访8个村庄帮其找家

    “爸爸,爸爸……”1月19日傍晚,在省道228线茶店北辛店村附近,一名男孩边哭边喊。

  • 三岁男童走失 爱心市民多方联系找到家长

    12月2日上午,一名三岁男童在火车站附近走失,后在爱心市民和巡防队员的帮助下,终于帮孩子联系到家长,顺利回家。

  • 走失女子找到家-百姓调解

    时长:02分40秒

  • 警察妈妈温柔守护走失男童

    9月15日夜晚八时许,位于光山县海营东路的金博大购物广场前,一个年仅四五岁的小男孩无助地徘徊在马路上,哭得声嘶力竭,惊慌失措地看着身边穿行的车辆,却不知躲闪。过往车辆川流不息,小男孩随时有被蹭撞的危险。这一幕,恰被光山县公安局民警冯伟收入眼底。顾不上多想,或许作为警察的使命感迫使,或许是身为妈妈的本能使然,冯伟迅速穿过车水马龙,来到小男孩身边,握起孩子冰冷的小手,将其带至安全的路边。   

  • 纽约华裔女子与丈夫争执后走失

    现在失联近三天。家人已经报警立案,并焦急的寻找。

  • 粗心母亲逛街逛丢孩子 热心民警当“奶爸”

    生活中粗心的人会遇到小麻烦,可是如果粗心丢了孩子,那麻烦就大了。买水果、零食,帮其擦鼻涕,做各种搞怪的动作逗小女孩开心,民警只能先充当起了“奶爸”的角色。

  • 春节临近预防宝宝们走失

    宝宝长大了,能自己到处跑了,做父母的自己是满心欢喜,但担忧也随之而来,宝宝如果和我们走散了,该怎么办呢?加上现在社会上很多不安全的因素,因此父母要加强训练,打好预防针,教会我们的孩子,如果在公共场所和大人走散了该怎么办。现在,一起来学习下吧!

  • 驻马店男子走失五个多月无音信 老父亲求线索

    黄志松说,他有一儿一女,儿子黄建壮2岁的时候发烧烧坏了大脑,平时说话言语不清,不喜欢与人交流。黄建壮不见后,黄志松和家人到附近的汝南县、正阳县等地寻找,寻人启事贴了无数张,但一无所获。

  • 14岁男孩走失一个月 残疾父亲千里寻儿走烂一双鞋

    照片上的这个14岁的男孩叫王明亮,是登封一武术学校的一名学生,今年10月10日的时候,他突然失踪不见了,残疾的父亲不远千里从四川到登封寻找儿子,整整一个月过去了,孩子依然是杳无音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