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青蓝工程”开展

2016-12-06 17:44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青蓝工程”开展

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青蓝工程”开展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为了充分发挥学校教学名师的带头作用,扩展专业引领的力量,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为教师专业化成长搭建平台,促进学校教育的内涵发展。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从11月14起至12月2日结束,开展了历时三周的“青蓝工程”名师带徒优质课展示活动。

  据了解,名师高徒活动在该校首次进行,青年教师们展示了自己朝气敢创新的一面。年轻教师的教学风格各异各有千秋,最后,导师现场点评并且为青年教师亲自示范。语文学科关注了文化传承,数学学科关注了学以致用,英语学科加入了学科间的融合,此举让本次教学活动充满了创新元素。

  在整个活动中,导师和徒弟们一起备课准备增进了师徒间的情谊同时也教学相长,年轻教师通过备课作课挖掘了自己的潜力,在导师的指导下教学水平有了大的提高和飞跃,为该校培养新一批的优秀教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