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领导率队夜查燃煤散烧整治及工地扬尘治理情况

2016-12-09 17:34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领导率队夜查燃煤散烧整治及工地扬尘治理情况

开封市领导率队夜查燃煤散烧整治及工地扬尘治理情况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王景晓)12月8日晚,开封市领导王新军、高宏勋、申亚平率市大气污染防治督察组暗查燃煤散烧整治及工地扬尘治理情况。

  督察组先后来到三里堡夜市、劳动路夜市等5个夜市,以及河南省空间结构厂拆迁工地、开封大学原址拆迁工地等4个工地,实地了解气代煤、电代煤及工地降尘措施落实等情况。

  检查发现,顺河回族区和禹王台区,气代煤、电代煤宣传到位,其他区有待加大宣传力度;河南省空间结构厂拆迁工地、开封大学原址拆迁工地降尘措施落实情况较上周检查有较大改观。

  开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新军表示,各区及各有关部门在推进燃煤散烧整治及工地扬尘治理工作上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仍应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大气代煤、电代煤宣传力度和工作推进进度。同时要进一步加大拆迁工地、建筑施工工地的扬尘治理力度,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要求。他强调,针对发现的问题,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明确整改主体、落实整改责任,不遗余力加快整改,同时要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加强对重点区域的整改督导力度,确保完成既定目标,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