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燃煤散烧管控工作获市督导组高度评价

2016-11-10 09:3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静)11月8日上午,市工商局燃煤散烧管控工作督导组一行四人在市局领导徐舟的带领下,对确山县工商质监局燃煤散烧管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查阅燃煤散烧管控工作资料

督导组查阅燃煤散烧管控工作资料

  督导组首先查阅了燃煤散烧管控工作相关文件资料,认真听取了县局党组成员李华超同志关于燃煤散烧管控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随后,深入盘龙、官庄、三里河等散煤销售点的取缔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中,徐舟详细询问了散煤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对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当前及今后抓好燃煤散烧管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取缔要彻底,要拆除设施、清理场地、处置库存散煤;二是督促相关成员单位要尽快出台煤改气、煤改电清洁煤方案抓紧出台;三是对“四个”重点领域燃煤使用情况要摸清到位;四是要务求工作实效,严格按照市散烧办工作部署,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督导组深入散煤销售点进行现场检查

督导组深入散煤销售点进行现场检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