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龙潭镇燃煤散烧管控用实招

2016-11-14 13: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根据县燃煤散烧管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为切实减少燃煤散烧污染,唐河县龙潭镇结合辖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际,从治理范围、工作目标、时间节点、主要任务等几个方面对全镇燃煤散烧管控工作进行详细的部署。

  一是做好宣传发动。要求镇村干部在调查统计时要将政策宣传到位,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强大的工作合力。二是做好摸底调查。查清摸实是燃煤散烧管控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各项措施落实的前提,因此要求镇村摸底干部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对辖区内的散煤销售网点进行拉网式排查并建立详细台账,为下步取缔违法违规散煤销售点打好基础;通过实地调查准确掌握居民散煤使用情况并登记造册,为下步实施“电代煤”、“气代煤”和洁净型煤替代提供依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