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召开优秀人民调解员表彰暨经验交流现场会

2016-12-22 17:18 来源:映象网

尉氏县召开优秀人民调解员表彰暨经验交流现场会

尉氏县召开优秀人民调解员表彰暨经验交流现场会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12月22日上午,尉氏县优秀人民调解员表彰暨经验交流现场会在该县永兴镇政府召开,71名优秀民调员受表彰。开封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付武超、市司法局基层科科长韩齐出席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建山、县司法局局长陈群山、永兴镇镇长赵芳有关负责人及各乡镇司法所长、优秀人民调解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走进永兴镇西黎岗村,实地观摩了西黎岗村民调室建设,听取了西黎岗村民调经验介绍。现场会上,城关镇小东门村杨宏臣、南曹乡北曹村刘国让、新尉园区吕家村梁运喜等9名优秀民调员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开封市司法局对该县的人民调解工作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付武超指出,人民调解员们长期工作在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第一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平安尉氏、法治尉氏建设付出了大量心血和汗水。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