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工商局召开市区民营加油站负责人行政约谈会

2016-12-28 15:01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工商局召开市区民营加油站负责人行政约谈会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为加强对民营加油站油品质量监管,确保开封市成品油国V质量升级工作顺利实施,进一步巩固大气污染防治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成果,保护经营者和消费者合法权益。12月27日,开封市工商局召开市区民营加油站负责人行政约谈会,市工商局副局长霍五辈、市场科全体同志、区分局监管股股长和市区民营加油站负责参加会议,会议由开封市工商局市场科副科长梁胜利主持。

  会上,市场科科长孙鑫对大气污染成品油市场质量监管及国V油品升级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通报了11月份全市成品油抽检情况,对下一步民营加油站油品质量抽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河南省车用乙醇汽油管理办法》、省工商局《关于开展成品油质量专项执法行动的通知》等文件规定,要求各加油站负责人充分认识油品质量监管的重要性,知法、学法、懂法、遵法,做到文明诚信经营。

  霍五辈副局长发表讲话。他要求民营加油站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及时学习相关政策规定,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经营秩序;各县区工商局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属地监管职责,加强民营加油站经营行为监管,严厉查处违法经营行为,营造文明诚信的环境,为大气污染环境治理作出应有的贡献。

  各市区民营加油站负责人还现场签订了《开封市民营加油站经营国V标准成品油质量承诺书》,作出了认真落实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工商部门监督检查,依法诚信经营的郑重承诺。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