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湖北3名犯罪嫌犯持枪抢劫加油站 半夜被抓

2016年10月18日17:29  来源:中新网

5034

湖北3名犯罪嫌疑人持枪抢劫加油站被抓获(图)

  图为犯罪嫌疑人谢某指认作案现场。 钟欣 摄

  中新网荆门10月18日电 (钟欣 张凡叶)18日,湖北省荆门市掇刀公安分局通报,经过4天连续作战,10月11日深夜结伙持枪抢劫荆门市掇刀区一农村加油站的三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

  10月11日晚10点10分,荆门市掇刀区麻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报称该镇雷麻路雷集加油站有人持枪抢劫。接到报警后,值班副所长许晓涵与值班民警李根一边向分局汇报情况,一边带领协警迅速赶往现场。同时,请求附近警力协助设卡盘查,围堵嫌疑车辆。

  加油站胡老板介绍,当晚9点多,他被段某惨叫声和呼救声惊醒。他刚跑到屋门口,一男子持一把手枪对准自己,恶狠狠地说道:“不要动!不要喊,小心老子打死你!”这突如其来的场面,让胡老板惊慌得不知所措,只好听从歹徒的“命令”,退回到自己休息的房间。

  在胡老板休息的房间里,男子命令:“我们要的是钱,你乖乖把钱交出来!”胡老板说:“我把钱刚买了油,身上只有2000元。”胡老板边说,边从自己衣服口袋里掏出钱来。歹徒接过钱,威逼胡老板保险柜在哪里。

湖北3名犯罪嫌疑人持枪抢劫加油站 被抓获(图)

  图为作案手枪。钟欣 摄

  正在这时,从旁边房间传来另外一歹徒的喊声。这名歹徒便从胡老板房间走出。胡老板见歹徒离开自己房间,也顾不得穿衣,拨腿跑出加油站,边跑边喊:“救命啊!抢钱啦!”两名歹徒见事情败露,慌忙从加油站跑出,朝路边田间逃窜。

  很快,掇刀公安刑侦人员赶到现场,与麻城派出所民警一道对现场进行全面封锁、勘查。警犬“飞虎”根据犯罪嫌疑人气味,一路追踪,在加油站西边田间20米处发现了犯罪嫌疑人掉落于此一顶鸭舌帽。

  当日,由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组成的侦破专班分三路开展工作。经查,庹某在沙洋服刑期间与黄某、谢某在同一监室,平时关系十分密切,三人分别于最近几年刑满出狱。民警经过大量视频和活动轨迹进行分析比对,确定庹某、黄某、谢某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下,10月15日凌晨2时黄某和谢某在鄂州市鄂城区泽林镇一网吧内落网。当日上午9时,毫无防备的庹某在白云楼附近路边闲逛时,被民警抓获归案。三人如实交代了持枪抢劫雷集加油站的犯罪事实。目前,三人已被掇刀公安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文章关键词:加油站;犯罪嫌疑人;持枪抢劫;抓获;歹徒;田间;10月;掇刀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7岁少年和朋友聚餐醉后想K歌 持刀抢劫加油站

    4月25日零时,江都区大桥镇中心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醉酒青年持刀闯入某加油站,抢走了一部苹果5手机。在到达前述KTV时,因包厢费太贵,汤涛拿不出,为此处于醉酒状态的他才干出持刀抢劫加油站,筹钱唱歌的事情。

  • 开封一县非法加油站比正规多 县道上9家有6黑户

    该县共有127家加油站涉及非法经营,而正规加油站仅有104家,甚至还出现同一条县道上的9家加油站中有6家为“黑户”的怪现象。

  • 尉氏县非法加油站遍地开花 1条路9家加油站6家是黑户

    4月5日,尉氏县李先生投诉称,开封市政府早就下文要求在全市开展非法加油站的取缔整治行动,而尉氏县“只查不处”,众多非法加油站仍旧大张旗鼓地照常经营。

  • 尉氏县非法加油站遍地开花

    4月5日,尉氏县李先生投诉称,开封市政府早就下文要求在全市开展非法加油站的取缔整治行动,而尉氏县“只查不处”,众多非法加油站仍旧大张旗鼓地照常经营。

  • 河北一皮卡车加完油就跑 女加油员被拖拽碾轧

    3月28日,有读者提供线索称,27日夜间,一辆号牌为冀JAG277的皮卡车来到沧州黄骅市滕庄子村东约300米307国道路北加油站,加完油后司机开车就跑,致女加油员双手卡在车窗,被拖拽数十米后左腿遭碾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