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一加油站被市民堵门讨要医药费 称加油站致其摔倒骨折

2016年08月10日17:55  来源:映象网

5034

  加油站的出入口坐着市民挡路。

  加油站的出入口坐着市民挡路。

  

  加油站的出入口坐着市民挡路。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8月10日上午,郑州市西三环上一个大桥石化的加油站被人堵门。一名中年妇女带着拐杖坐在加油站入口处,称自己骑电动车时因加油站向外排水致其左腿骨折,加油站至今未赔偿。对此,加油站称需要伤者拿出更多证据。

  大桥石化加油站被市民堵门

  8月10日上午8时30分许,郑州市民郭先生来到郑州市西三环与淮河路交叉口向南150米左右路西的大桥石化加油站加油,却发现车辆根本进不去加油站。

  只见加油站的入口处放着一辆电动车,旁边坐着一名中年妇女,附近放着一条拐杖。这名妇女坐在入口处的正中间,左腿上有手术过后留下的疤痕。

  在加油站的出口处,同样也放着电动车,还有一名小孩坐在路中间,挡着路。整个加油站出入口都被挡住,车辆无法进来加油。

  “这儿啥时候能加油啊,我车都没油了,正好看到这个加油站,现在又进不去。”一名开面包车的小伙子抱怨着。

  堵门者称加油站排水致其摔倒骨折

  在加油站入口处坐着的中年妇女姓闫,住在附近的冯湾村。闫女士说,2016年1月17日,她骑着电动车带着一个人从附近经过。由于加油站有洗车业务,洗车后的水都直接排了出来,流到了马路上。因天气寒冷,这些水在路面结冰,闫女士摔倒受伤。

  “当时打的120急救电话,120有急救出车记录。诊断是左腿骨折,花了将近5万元。”闫女士说,当时第一时间只想着看病,没想着与大桥石化协商。后来,当他们来找大桥石化的时候,对方不断提出条件,一直没有结果,至今没得到赔偿。

  “他们让俺拿医药费的单子,俺也拿了,他们又不赔了,说要拿证据证明是在这儿摔伤的,证明他们有责任。120的出诊记录就能证明俺是在这儿摔伤的。这都将近7个月了,还耽误我这么多天上班,我一个月工资还3000元呢,到现在都没个说法。”

  大桥石化称愿意走法律程序,需要对方拿出证据

  “他们已经堵门好几次了。帝湖派出所也来过,调解过,都没有解决。”大桥石化这个加油站的一名姓路的站长说,对方曾多次提出让加油站赔偿。加油站提出,需要对方提供相关证据,证明是因为加油站的过错导致其摔伤,但对方提供不出任何证据,只有120出诊记录。

  “我们也找过律师,我们希望走法律途径。法院判我们赔多少我们赔多少,现在他们拿不出证据我们不会赔偿的。”路站长说。

文章关键词:加油站;堵门;受伤;医药费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7岁少年和朋友聚餐醉后想K歌 持刀抢劫加油站

    4月25日零时,江都区大桥镇中心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醉酒青年持刀闯入某加油站,抢走了一部苹果5手机。在到达前述KTV时,因包厢费太贵,汤涛拿不出,为此处于醉酒状态的他才干出持刀抢劫加油站,筹钱唱歌的事情。

  • 开封一县非法加油站比正规多 县道上9家有6黑户

    该县共有127家加油站涉及非法经营,而正规加油站仅有104家,甚至还出现同一条县道上的9家加油站中有6家为“黑户”的怪现象。

  • 尉氏县非法加油站遍地开花 1条路9家加油站6家是黑户

    4月5日,尉氏县李先生投诉称,开封市政府早就下文要求在全市开展非法加油站的取缔整治行动,而尉氏县“只查不处”,众多非法加油站仍旧大张旗鼓地照常经营。

  • 尉氏县非法加油站遍地开花

    4月5日,尉氏县李先生投诉称,开封市政府早就下文要求在全市开展非法加油站的取缔整治行动,而尉氏县“只查不处”,众多非法加油站仍旧大张旗鼓地照常经营。

  • 河北一皮卡车加完油就跑 女加油员被拖拽碾轧

    3月28日,有读者提供线索称,27日夜间,一辆号牌为冀JAG277的皮卡车来到沧州黄骅市滕庄子村东约300米307国道路北加油站,加完油后司机开车就跑,致女加油员双手卡在车窗,被拖拽数十米后左腿遭碾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