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师附小党员教师学习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

2016-12-28 16:34 来源:映象网

  

  一师附小党员教师学习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12月27日下午,一师附小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组织学习《开封市关于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试行)》。

  会议上,一师附小书记霍其栋传达了《开封市关于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该《办法》以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标本兼治、惩防并举,权责统一、担当有为”的工作原则,准确区分“四种形态”适用范围及实施方法,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从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霍其栋强调“实践运用‘四种形态’,建立完善综合运用机制,推动其落地生根,是开封市一师附小党组织的重要任务。”

  通过此次会议很多党员教师表示,要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树牢党员标杆,争当政治坚定、绝对忠诚的表率,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表率,以身作则、廉洁自律的表率,不断争先创优,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