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办组织收看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视频会

2016-12-29 17:15 来源:映象网

市招办组织收看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视频会

市招办组织收看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视频会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河南省2015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视频会议于12月28日下午召开。开封市分会场设在市招办视频会议室,市教育局副局长卢玉强、纪检监察室主任郅娟、市招办主任文柏松、副主任张建忠、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市区各高中校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主持。会上,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招办主任朱玉山对河南省2014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如何做好2015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朱玉山要求各地市招办在此次考试中高度重视监考人员不负责任的现象和考生违纪舞弊现象。朱玉山强调,当前考试安全仍面临复杂严峻形势,要以切实有效的措施,把各项工作做早、做实、做细,统筹安排好考试安全工作。随后,省教育厅纪检组长李莉华对各级教育部门领导及考试工作人员在本次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实施工作中应负的责任和对违规违纪考试工作人员责任追究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她要求各地市要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安全。

  视频会后,卢玉强要求各高中要根据视频会议精神,落实2015级学业水平考试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

  此次会议的旨在动员全体同志坚持严格要求、严明纪律、严密组织的原则,按照“科学、公平、准确、规范、安全”的标准,实现“四杜绝一减少”的管理目标和总体要求,努力杜绝出现安全事故、杜绝发生失泄密、杜绝出现工作差错、杜绝发生负面新闻炒作事件,将违规违纪的人和事减少到最低限度,进一步推进学业水平考试工作的稳步发展。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