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工商局积极开展道德模范宣传学习评议活动

2017-02-09 15: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 柯军)为了广泛宣传、深入学习开封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从2月6日开始,开封市工商局响应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号召,采取多种渠道和方式,在全系统积极开展2016年开封道德模范宣传、学习、评议活动,大力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

  据介绍,该局通过开封工商官方微信、微博以及创文、燃煤散烧等微信工作群,及时发布开封市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的网络链接,公布评选的时间、参与方式,号召广大网友和系统干部职工积极登录开封网网页和开封网官方微信学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踊跃参与投票,为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助力。

  在此次道德模范评选活动中,该局工作人员宋振宇、周晓华分别入选了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和爱岗敬业道德模范候选榜。宋振宇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把业余的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了爱心衣物超市捐赠等社会公益活动中,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周晓华退休前站好最后一班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体现了一名老同志的爱岗情怀。两人都是工作在工商最一线的干部职工,他们的先进事迹感人,值得宣传和学习。

  工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在网上为先进典型投票,并积极转发、宣传道德模范候选人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扩大宣传声势,营造良好宣传学习氛围,推动社会文明程度提升。

  该局工商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宣传、评议活动为契机,树立榜样力量,增添服务发展新动力,为全面推进“四个开封”建设做出新贡献。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