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化建中学召开新学期行政办公会

2017-02-10 15:56 来源:映象网

开封化建中学召开新学期行政办公会

开封化建中学召开新学期行政办公会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2月9日,开封市化建中学召开新学期行政办公会,会议由校长韩冠宇主持,并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学校工作。

  会上,韩冠宇要求各部门提高管理能力,强化服务意识,团结协作,科学、高效、精细地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制定好工作计划,召开好各种会议,并充分利用板报、条幅、电子屏等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师生振奋精神,鼓舞干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新学期,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师德师风建设,与每一位老师签订师德承诺书,划定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教学环境;进一步加强德育工作,开展“开门红”系列活动,对学生进行收心教育,提高学生学习的兴趣和主动性,培养品行端正、全面发展的合格中学生;进一步开展安全教育和检查工作,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

  韩冠宇说,团结是发展的根本,是学校的生命线。要在学校内大力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以干论人,以业绩评价人,“不干就没有发言权”,以公平和正义激发每个人工作和学习的热情。

  本次行政办公会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统一了思想。与会学校中层领导干部表示,一定要按照学校行政办公会要求,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尽职尽责,提高管理水平,创新工作方法,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贡献。

责编:李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