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相国寺交管大队破获伪基站案 抓获3名嫌犯

2017-02-10 10: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李保军)2月7日,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派出所交管大队接收市车管所移交过来的一名在逃人员胡某,胡某当日下午因办理驾驶证业务,被车管所工作人员发现并成功移交至办案单位,至此跨越2017年春节前后的伪基站案在案人员全部归案。

  此案件涉及在案人员3人,分别为操作人员胡某,参与人员杨某,伪基站所有人李某。时间追溯到春节前的2016年11月24日中午,刚上班不久的相国寺交管大队民警郭宁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在自东岗执勤,接到协查载有伪基站的嫌疑车辆的通报。

  郭宁接到通报后,细心留意过往的每辆车辆,忽然,一辆疑似通报车辆进入他的视野,郭宁迅速上前拦截此车辆,此车辆停下后驾驶人企图下车,郭宁发现此车辆号牌正是通报车辆,他箭步上前按住车门,让驾驶人杨某待在车内并没收其手机。后核实该车内确有伪基站一台,涉案人员杨某随后被刑拘,操作人员胡某和伪基站所有人李某当时不在车内,但随后被民警查出涉案。

  12月7日,伪基站所有人李某在民警的联系与劝说下投案自首,而其操作人员胡某后一直在逃,至此也终于归案,跨越2017年春节的伪基站案至此成功告破。

责编:李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