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招办领导到开封招办调研指导工作

2017-02-17 16:44 来源:映象网

河南省招办领导到开封招办调研指导工作  

  河南省招办领导到开封招办调研指导工作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2月16日,省招办综合处处长岳文娟一行11人到开封招办调研指导工作。开封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副局长卢玉强、市招办主任文柏松及全体科长以上人员陪同调研。

  岳文娟一行先后对开封招办综合服务大厅、保密室、专网机房、网络指挥中心、党建书屋、活动室等进行了参观,参观过程中,招办的讲解员对各种硬件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省招办领导对如今开封招办的新面貌、新气象感到眼前一亮,频频赞许。

  随后,岳文娟一行听取了文柏松对开封招办近两年工作情况的汇报。文柏松围绕省招办朱玉山主任拟定的主题“撸起袖子加油干,彻底打赢翻身仗”,从硬件建设、业务创新、制度管理、工会活动四个方面全面、深入介绍了开封招办近两年的工作。省招办领导称,开封招办的工作较以往相比取得很大改观,成效显著。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调研会上,省招办领导与市招办领导针对我省当下招生考试工作进行了热切交流。省招办领导一致对开封招办近两年所做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开封招办如今的成绩来之不易,付出了许多努力,切切实实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为其他地市做出了表率。与此同时,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希望能够进一步做好总结工作,将工作中的先进工作经验更加全面、全方位总结好,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牢基础。

  文柏松对岳文娟一行对开封招办工作的肯定及所提建议表示感谢,认为这次研讨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许多新思路,并表示将会按照会上省招办领导所提要求,做好反思,认真总结,继续拿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以考试安全为中心把工作做的更加细致扎实,谱写开封招办工作新篇章。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