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午朝门派出所民警帮助找回丢失儿童

2017-02-10 17:03 来源:映象网

开封午朝门派出所民警帮助找回丢失儿童

开封午朝门派出所民警帮助找回丢失儿童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谢谢警察同志!我都快急死了!如果孙儿找不到,我真不知道该咋办?”这是2月10日下午发生在开封市午朝门广场的一幕。

  当天下午,午朝门广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15时20分左右,一位老太太找到了正在广场上执勤的午朝门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刘丽,老太太说她带着5岁的孙子出来玩,谁知一转身孩子就找不到了,急得不得了,让民警想办法帮忙找孩子。

  刘丽赶紧询问孩子的基本情况,拿着喇叭领着老太太在广场附近寻找,仅仅用了10分钟的时间,就在广场东侧找到了孩子。老太太激动地向民警连声道谢。

  开封警方再次通过映象网提醒广大市民和游客,外出或游玩时,千万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以免走失,家长和孩子都要有安全防范意识。

责编:李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