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一师附小开展新学期青年教师专题培训活动

2017-02-22 11:13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一师附小开展新学期青年教师专题培训活动

  开封市一师附小开展新学期青年教师专题培训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开封市一师附小始终重视青年教师的个人成长,采取多种形式、整合各种资源,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搭建平台。2月21日下午,按照教学计划,该校开展新学期青年教师专题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中,教务处刘莹老师先和青年教师共同温习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回顾了《开封市第一师范附属小学教学常规》,进一步明确了相关内容。刘老师就“教师职业近期目标”和青年教师进行了研讨,老师们结合自身的教育教学经历畅所欲言,明晰了近期职业目标。随后,青年教师分组交流了自身已经具备的教学素养、本学期最想具有的教学技能、实现目标的途径。最后,各组代表进行了汇报。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青年教师为自己设立了短期、通过个人努力、易实现的目标,让每位教师在每个阶段都能有不同程度的成长。一师附小会持续做好青年教师的培训工作,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提供更好、更多的机会。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