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女生去外地见网友迷路 通许民警救助送其回家

2017-02-24 1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米海永)2月21日12时许,通许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巡逻至县城人民广场时发现一名女孩独自坐在路边哭泣。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女孩称跟自己的朋友联系不上,迷路了。民警欲进一步询问详情,女孩却支支吾吾,欲言又止。

  初春时节,咋暖还寒,当天正值气温骤降,寒风刺骨,漫天雪粒,女孩衣衫单薄,冻得瑟瑟发抖。民警见状,随即将女孩带到查报站做进一步了解。经过民警一番细心开导,女孩终于说出了实情。原来女孩是开封某学校学生,不久前在网上认识了通许县的一名男网友,两人聊得很投机,约好于2月21日在通许见面。当天上午,女孩便瞒着家人独自一人来到此地找网友,结果到通许后因对方关机,女孩始终没有联系上。因人生地不熟,加之女孩心里害怕,这才迷了路。

  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提前与女孩家人取得联系,安排他们去车站将女孩接回家。随后,民警将女孩送上通许至开封的班车。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