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迷路男孩上高速公路 收费站工作人员发现帮其找到家人

2015年07月03日17:1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叔叔,我迷路了,能不能帮我联系我爸爸。”看到戴着大盖帽,穿着制服的惠济站收费站班长李宪君时,一个12岁的男孩忍不住哭了起来。

  此时正是7月3日14点,郑州市温度高达36°,正在广场执行巡视任务的李宪君二话不说,先把孩子带到办公楼找到值班站长王娟,帮他打电话给家人,然后慢慢问他情况。

  从孩子的抽泣声中,副站长王娟和李宪君慢慢了解了情况,原来,这个孩子和比自己大一个月的哥哥乘坐大巴车从新密到郑州市找爸爸,但是大巴车坏了,他们决定自己找爸爸,但是走累的他在一个凉荫地歇了一下的功夫,哥哥不见了。

  他慌了神,自己顶着大太阳迷茫地走着,还不敢哭,怕遇到坏人,直到走到收费站,看到戴着大盖帽的收费人员,他觉得终于找到可以信任的人了,才忍不住委屈地哭了出来。

  惠济站工作人员给这个孩子端来水,又给他水果和八宝粥,陪他聊天安慰他。17时,焦急的父亲匆匆赶到,并感谢高速公路的工作人员。

文章关键词:迷路;高速公路;收费站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八旬老人外出办事迷路 好交警伸援手护送其回家

    1月18日18时55分,开封市公安局铁塔派出所交巡接110派警说:石桥口南300米处有一老先生迷路找不到家。民警娄本强和协警黄峰迅速赶到现场。

  • 小学生放学找爸爸迷路 竟不知父母联系方式

    由于孩子无法准确说出父母的电话号码,民警也无法通知孩子的爸爸前来认领,所以只好开车先把孩子送回学校。果发现孩子走失,警方提醒孩子家长,切莫不要六神无主,一定要第一时间及时报警求助,报警时最好详细说出孩子的体貌特征以及走失时具体的时间地点,和当时身上的衣着。

  • 开封老人骑电动车迷路 车内有带号码的小纸条

    ”11月21日,在杞县公安局官庄派出所,睢县河集乡小郭村村民郭太廷兄弟二人将一面锦旗递到民警路怀宁手中。11月19日21时许,路怀宁在老人的电动三轮车中发现一个带有手机号码的小纸条,试着拨通后联系到了老人的大儿子郭太廷。

  • 60岁老人进山游玩迷路4天 吃野菜野果喝溪水充饥

    5月20日,陈香琴与同村的几名老人一起去木植街乡杨山风景区游玩,在景区游玩期间,陈香琴不慎与其他人走散。另一方面,陈香琴独自一人在景区内,非常恐惧,不断呼唤着同伴,慌乱中走错路,离家的方向原来越远。

  • 美国72岁妇女沙漠迷路9天 用棍子石头摆信号获救

    据美媒报道,亚利桑那州一名72岁妇女在沙漠中迷路9天,最终靠棍子和石头摆出的求救信号得到救援,终于摆脱困境。

  • 从华沙来的邮件漂洋过海 在华阳“迷路”了

    11月27日一件包裹通过EMS从波兰华沙发出,目的地是成都市天府大道南段远大风景小区一期,收件人蔡先生心理预期快递的到来路径应该是“华沙-成都-小区物管-收件人”,然而自从12月16日,快递抵达成都互换局后,却进入了一种奇怪的循环中。另一种可能,11183工作人员称,或是由于当地投递片区划分问题,导致目前无法确定投递邮局接收邮件,从而一遍遍被退回成都互换局。

  • 新西兰妈妈长跑迷路 遭遇风暴靠喝自身母乳保命

    据外媒报道,近日,新西兰一名29岁的母亲,在惠灵顿附近的森林参加越野跑时迷路,失踪24小时。事后,苏珊称在迷路的当晚遇上强风暴雨,她以为自己会就这样死去,她不停地祈祷和思念着家人。

  • 老太迷路后靠警察腿上睡一小时

    老人说以为已经到家了,倒在沙发上。

  • 日本一女子登山迷路 寒夜抱两只狗取暖

    据日本《产经新闻》9日报道,日本兵库县川西市一名女性带着两只狗登山,不幸在山中迷路,她在零下2度的寒冷中抱着狗取暖,平安渡过一夜。这名女性今年35岁,当地警方接到其丈夫的报警后,立刻派出消防人员等20人进山搜救。

  • "跨省买米"老妇来踪成谜

    她开始自称买米迷路,后来又称是被暴雨冲走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