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团参加第12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交易会

2014-06-24 09: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见习记者 韩思艺)近日,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科技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交易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拉开帷幕。

  本届软交会以“智城市 酷生活”为主题,深度呈现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智能技术如何使经济社会发生变革,如何使生活变得越来越“酷”。

  河南省商务厅苏中金副巡视员带队参会。我市组织河南科融、艾克科技、青峰网络、百润互联、恒凯科技等5个公司参展。参会期间,我市组织参展企业参加了欧美外包对接活动、电商跨境贸易发展政策需求研讨会、2014第四届国际物流大会、中外企业对接洽谈会、大数据的理论应用和挑战论坛等活动,聆听电子商务、服务外包领域的精英交流业界成果。

  展会期间,科融公司与大连多奥科技会社 ,在对日人员外派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并同美国纽约科隆兄弟公司王长祥董事长在对美BPO业务合作方式上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百润互联公司同设备时代网进行了目前电商趋势以及商谈下一步的发展走方向。

  

责编:韩思艺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