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次牡丹加工品产业展销会26日将在洛阳举行

2014-11-24 11:3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由中国林业经济学会、中国林业经济产业联合会及洛阳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洛阳牡丹加工产品展销会暨油用牡丹发展研讨会”,将于2014年11月26日—28日在洛阳新区会展中心举行。

  据悉,这是全国第一次举办牡丹加工品产业展销会。展销会以“保障粮油安全、振兴牡丹产业”为主题,主要展示牡丹科研、生产、加工方面取得的新成果、新产品,展示加工企业新成果及新产品,展销牡丹籽油、牡丹茶、食品、饮品、化妆品等牡丹加工产品,以及牡丹衍生产品、牡丹文化产品、牡丹工艺品、加工机械等。全国9个主要牡丹种植省份和十余个城市组团参展。

  研讨会邀请了国家林业局、国家粮食局、中国林业经济学会、中国林业经济产业联合会、中国花协牡丹芍药分会、中国林科院、河南省林业厅及全国牡丹生产重点省林业厅领导、国内有关专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重点围绕牡丹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发展潜力和政策建议等问题进行研讨,讨论油用牡丹发展战略,培育牡丹资源,加强科技研发,提升产业化水平,促进牡丹产业做大做强。

责编:刘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