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供电公司启动“电力雷锋 爱心传递” 微行动

2014-12-10 16:13 来源:洛阳网

电力雷锋爱心传递”志愿服务微行动启动

“电力雷锋爱心传递”志愿服务微行动启动

    映象网洛阳讯 (记者 徐孟国 韩思艺 通讯员 贾佳)近日,河南省电力公司团委张红利书记为宜阳县香鹿山镇供电所“电力雷锋”志愿服务站揭牌,并为志愿者们赠送《电力雷锋好榜样》书籍,标志着河南省电力公司系统“电力雷锋爱心传递”志愿服务微行动正式启动。

  为迎接第29个“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深化河南省电力公司系统青年志愿服务常态化、长效化,河南省电力公司系统在12月5日至春节前后,集中开展“电力雷锋 爱心传递”志愿服务微行动。旨在通过活动普及志愿服务知识,传播志愿服务精神,聚集团组织的发力点,激发青年干事创业热情。

村民王红强开心地从宜阳县公司“电力雷锋”手中接过爱心传递物

村民王红强开心地从宜阳县公司“电力雷锋”手中接过爱心传递物

  “电力雷锋 爱心传递”志愿服务微行动,将结合“六进六促”要求,集中开展“助老助残助困、关爱留守儿童、关爱农民工、邻里情深、公共安全、清洁城市”六项志愿服务微行动。并在各级用电营业大厅和基层供电所组建设立一批“电力雷锋爱心书屋”和“电力雷锋”志愿服务站,通过志愿者捐赠的书籍和物品,将爱心传递到千家万户。

宜阳县公司“电力雷锋”为88岁空巢老人陈大爷送来御寒衣物

宜阳县公司“电力雷锋”为88岁空巢老人陈大爷送来御寒衣物

  长期以来,洛阳供电公司不断深化志愿服务活动成果,常态化开展“每月一主题 月月有重点”电力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在电力窗口设立10个“电力雷锋”志愿服务站及22家“电力雷锋爱心书屋”,主动参与植树造林、扶贫助困、帮扶弱势群体等各类公益项目,将社会责任工作主动融入媒体关注焦点。今年5月,《人民日报》以《洛阳供电公司志愿服务成为“连心桥”》为题进行了报道,树立了“国家电网”良好品牌形象。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