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牡丹花都”2015农产品年货订购会开幕

2015-01-12 08:50 来源:映象网

洛阳市委农工委副书记黄玉琢讲话

洛阳市委农工委副书记黄玉琢讲话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马晓飞 通讯员 周治伟)1月10日上午10:00,洛阳“牡丹花都”2015第二届农产品年货订购会在洛阳市新区博物馆万景祥公司旗舰店隆重开幕。洛阳市委农工委副书记黄玉琢、市畜牧局副局长杜耀辉、市商务局副局长鲁国鑫、市供销社副主任肖辉友、市社科联秘书长周治伟及河南万景祥特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万勇、洛阳好来历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延凤等出席了开幕式。

  洛阳市委农工委副书记黄玉琢在讲话中提到,今年的年货节经过前期认真筛选,共组织了20多家企业的100余种优质农产品参展,这些农产品在2014洛阳名优农产品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其特色突出、品质优良、质量较好,有助于提升市民采购年货的环境和质量,满足市民一站式购物需求。

  同时,黄玉琢还表示,此次农产品年货订购会搭建起了全市春节年货市场购销平台,深受群众欢迎,在推广企业产品和品牌的同时丰富了洛阳年货市场,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传统年俗文化,消费者得到了实惠,企业增加了效益。

现场采购的市民

现场采购的市民

现场采购的市民

现场采购的市民

  据了解,第二届农产品年货订购会从1月10日持续到2月17日,其主题为“一站购物,实惠选择,关注食品安全,关爱民生健康”。为保障展会人气、促进企业交流、强化农博会品牌宣传,活动期间,主办方将安排采购订货、产销对接、产品推介、文化宣传等一系列活动。展会结束后,农博会组委会将组织参展商和参展商品进行消费者评奖和组委会评选“最受顾客欢迎奖”、“最佳组织奖”、“最佳业绩奖”、“百姓信得过产品”、“ 百姓信得过单位奖”。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