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书法篆刻教师培训活动在东升三中举行

2015-01-15 09:5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 (记者 徐孟国 马晓飞)近日,洛阳市书法篆刻教师专业培训在洛阳市东升三中举行,此次培训由洛阳市教育局中小学教研室主办。中国书法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洛阳市教育局中小学教研室教研员王洋与来自市直各中小学的50余名书法篆刻教师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书法艺术精髓,现场进行书法创作。

  举行教师书法培训班是洛阳市教育局中小学教研室为发展教师教学技能的重要举措,是为有效配合教育部对中小学开展书法教育提出的明确指导意见,继承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切实尽早将书法教育纳入课堂,解决当前我市书法师资紧缺的现实情况而举办的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对在校教师的基础化、系统化、专业化的书法教育培训,使参加培训的教师达到中小学书法课授课水准,为书法课真正进入课堂与提高书法课堂教学质量提供师资保障。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