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滴滴打车组织百名出租车司机看舞台剧

2015-01-30 08:51 来源:映象网

舞台剧《遇见大运河》

舞台剧《遇见大运河》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马晓飞)最近两天,洛阳市气温骤降,大雪纷飞,然而滴滴打车组织出租车司机看舞台剧的爱心举动却让广大司机朋友们倍感温暖。1月28日-1月29日,洛阳滴滴打车组织100多名出租车司机到洛阳剧院看舞台剧《遇见大运河》。

  从开场“开凿”、“繁荣”到“遗忘”再至“又见运河”,杭州歌剧舞剧院的演员们精益求精、热情表演,力争将大运河的历史进行真实还原。现场的出租车司机们看得非常痴迷。

出租车司机在签名墙上留言

出租车司机在签名墙上留言

  滴滴打车的经理杨薇告诉记者:“其实最重要的还是感谢洛阳市政府邀请此剧到洛阳巡演,我们才有机会组织司机朋友们观看《遇见大运河》。当然这个剧本身也挺有意思的。除了呼吁我们大家关注中国的运河文化,还能促使大家保护我们的自然环境,保护我们的水资源。”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