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待产孕妇被堵路上 交警开道及时送医报平安

2015-04-15 1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马晓飞 通讯员 尤玉环) 4月15日早上8时许,家住洛阳廛河区的孕妇周女士身体突现早产征兆,腹痛难忍,送往医院途中却被堵在玻璃厂路上。执勤交警了解情况后,骑着警用摩托车将其送往医院,十多分钟后,孕妇从路上被送至产房。

  原来,周女士一大早就有早产征兆,可丈夫在外地打工,她就联系上了住在西工区的姐姐。姐姐将周女士送到玻璃厂路妇幼保健医院后才想起来该院的妇产科已经搬到了新区。由于大桥单双号限行,又正值早高峰,路上车多拥堵,周女士脸色发白,情况危急,姐姐吓得手都抖了。

  此时,姐姐看到了路口执勤的交警,便向其求助!执勤交警了解情况后,一边向交警控制中心和大队领导汇报,一边骑上警用摩托车打开警灯在前面带路。一路上得到沿途交警的协助,十多分钟人就被送到了新区妇产医院。中午12时30分左右,孕妇生下了一个男孩,目前母子平安。

  事后,周女士的姐姐感激地说:“要不是有交警帮忙,今天我妹妹的孩子还真要生到汽车上了”!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