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博物馆前半小时内发生两起风筝线割人(车)事件

2015-05-05 09:21 来源:映象网

被割伤的路人

被割伤的路人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马晓飞)5月3日,洛阳西北风3至4级,不少人选择在广场上放风筝度过假期。当天下午,洛阳博物馆前在半小时内发生两起风筝线割人(车)事件。在安乐派出所电瓶车巡逻队员的帮助下,两起事故得到妥善解决。

  记者从安乐派出所了解到,5月3日下午4时许,高空中旋风较大,安乐派出所102巡逻车行至洛阳博物馆时,发现一起风筝线割人事件。当时,一路人骑着摩托车由东向西行驶时,被高空中猛然坠落的风筝线割住脖子,皮外受伤,并未伤及喉管。最后在巡逻队员张彦三等人的协调下,放风筝的男子同意赔偿摩托车车主500元,双方和解。

被割穿的汽车后视镜

被割穿的汽车后视镜

  不到半个小时,洛阳博物馆广场前再次发生风筝线事件,这次风筝线伤及的为一辆提车不到一个月的马六轿车,轿车的右后视镜被坠落的风筝线割穿。放风筝的是洛阳师范学院的两名学生,根据保险公司标价,一个后视镜需要赔偿1260元。巡逻队员协调不成,车主报给交警支队事故科处理,随后保险公司按全险赔偿,两名学生共赔偿200元。

闯祸的风筝线

“闯祸”的风筝线

  巡逻队员提醒,市民可选择平坦、空旷的地方放风筝,尽量避开树木、高压线,公路和铁路两侧那些放风筝的“禁区”。放风筝时不要乱跑,不要放得过高,遇到风力较大时要及时收线。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