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一女司机变道遭后车追尾 面包车车头挤扁

2015-05-07 08:50 来源:映象网

被困男子

被困男子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马晓飞 通讯员 卢彦伟)5月6日上午9时许,在洛阳市高新区滨河北路北玻公司门口,由东向西行驶的白色马自达轿车与面包车相撞发生追尾,面包车车头被挤扁、副驾驶男子左腿被卡。目前,被困男子被送往解放军150医院治疗。

事故现场

  据轿车女司机介绍,当时她的车正在变道,听到“哐”的一声,车子被撞。事故现场,面包车“前脸”受损较为严重,挡风玻璃因撞击出现裂纹,轿车车尾部分造成不同程度裂痕。面包车副驾驶室一中年男子左腿被牢牢“镶”在塑料壳中无法动弹,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声。

  5分钟后,高新区消防大队用撬杠对塑料壳进行破拆,在塑料壳与左腿出现间隙后,将被困男子左腿挪出。

  目前,事故已交至122交通事故科处理,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