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一越野车从8米高立交桥上“飞”下

2015-05-11 10:59 来源:洛阳晚报

救援人员准备将事故车移走

救援人员准备将事故车移走

    8日23时40分左右,一辆越野车从约8米高的衡山路陇海立交桥上“飞”出去,落到地面时,4个轮胎全部爆胎,车身变形严重,所幸车上4人均无生命危险。

  事发时,一名市民正驾车沿桥下的汉宫路行驶,她目睹了越野车坠桥的一幕。“那辆车撞断桥栏杆后冲了下来,跟电影特技似的,落地声音特别大。”该市民说,她愣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随后,车上4人被送往洛阳东方医院救治。

  《洛阳晚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地上随处可见车身碎片,4个轮胎全部爆胎,轮毂变形,被撞断的桥栏杆碎片甚至飞到了几十米外。记者从医院得知,车上4人为3男1女,其中1名男子伤势较重,但没有生命危险。

  司机是一名开封小伙子,躺在病床上的他身上多处被玻璃碎片划伤。他说,事发前他们从310国道下来,上桥时他踩了一脚油门,随后车身发抖失控,撞上了桥栏杆。得知车上同伴均无生命危险后,他松了口气:“我是家中独子,这回大难不死,出院后我想回去看看爸妈。”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洛阳晚报首席记者 王博东 记者 陈耀玑 文/图)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