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开展木材加工经营企业管理培训

2015-05-09 10:3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韩思艺 通讯员 武建普)为加强对汝阳县木材经营加工从业人员安全的保护、规范全县木材收购经营加工秩序、保护森林资源、促进林业产业健康快速发展,近日,汝阳县举办了木材经营加工企业管理培训班,来自全县的26家木材加工企业和个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森林法》、《森林法实施条例》以及《森林病虫害防治条例》等。在培训过程中针对当前汝阳木材经营加工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汝阳木材加工行业的发展现状,对汝阳森林资源管理和木材经营加工的政策法律规定,如何依法收购、经营、加工木材,如何建立健全木材原料来源、产品销售登记台账、木材经营加工许可证换证和年度审验、林业行政处罚、林业刑事责任、森林病虫害防治、植物检疫等有关政策和法律知识进行了科学详尽的阐释。

  会议最后要求:各木材加工经营单位和个人,要通过本次学习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各经营单位从业人员的安全管理意识、法律意识和守法意识,为全县营造良好的木材经营加工经营环境,从而更加有效的保护和合理利用汝阳宝贵森林资源。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