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一女子疑因失恋半夜割腕爬上立交桥限高架

2015-05-26 08:35 来源:映象网

现场

现场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马晓飞)5月24日晚23时40分左右,洛阳一20多岁的女子在割腕鲜血直流后,又爬上了启明北路陇海铁路立交桥北的限高架上。限高架离地面约7米、宽约0.3米,没有任何防护措施,限高架下大货车来来往往,十分危险。民警劝解待女子情绪稳定后,在限高架地势较低的一侧,徒手将女子“递”给巡防队员,并紧紧抱住,以防不测。25日零点30分,女子简单包扎后被送往医院。

  事发时,洛阳市公安局廛河派出所巡防大队的特警处突车正在路面巡逻。发现异常后,民警将车横在路中间,防止大货车经过、女子跳下造成二次伤害。车上4人,2人引导车流实行交通管制,1人在限高架下接应以防发生危险,1人上前劝解。期间,民警联系上了119消防大队。在巡防队员吕丹丹劝解10分钟无效后,民警随即向廛河派出所值班马局长报备增援。

  “当时,她在不到半米宽的限高架上来回徘徊,一直要做跳的动作,我们也不敢轻举妄动,只能在离他2米左右的地方劝解,同时限高架下气垫等已准备完毕。”巡防队员吕丹丹说,“她情绪激动,在反复说着‘我恨你’、‘我不想活了’‘做鬼也不放过你’。在给一男子打电话时,该女子用匕首抵着腹部,说话语无伦次。”

  在劝解了20分钟左右,女子情绪已稍稍稳定。民警邵林及一名消防员从背后抱着该女子,并将该女子从限高架上“递”给了下面的巡防队员。

  “在她说穿裙子怕走光,不让我们抱着她后,我们就知道她情绪已经稳定得差不多了,随后就把她交给了现场的医护人员处理。”巡防队员吕丹丹说。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