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组织小朋友举行义卖义捐活动帮助他人

2015-06-02 07:50 来源:映象网

  
  义卖现场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马晓飞 通讯员赵怡 李梦楠)“关爱弱势群体,播撒慈善种子,我们在行动……”!5月31日晚6点,由伊川县委新闻中心组织、众多小朋友参与的义卖义捐活动在县鹤鸣广场举行。

  活动中,家长们带着孩子纷纷亮出自己的精品:书籍、服装、饰品、毛绒玩具……小市场上的商品涵盖了衣食住行各个方面,“小老板们”使出浑身解数吸引顾客,有人打起了低价战,有人则抛出了“买一赠一、买二赠一”的优惠策略……

  

  小朋友将自己义卖的钱放入捐款箱

  义卖活动从晚上6点持续到10点,“小老板们”把自己挖到的第一桶金都放入了捐款箱,从几元到几百元甚至上千元,他们的举动感染着现场群众,也自发来到捐款箱前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据统计,短短四个小时共筹集善款到了6213元,500多件衣服、400多件玩具、书包、文具等。根据受赠者需求,6月1日,伊川县慈善会及爱心商家们将所有善款全部购为夏凉被、凉席、米、面、食用油等生活用品,送往新华实验学校等困难孩子们的手中,让弱势群体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也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责编: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