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一男子喝酒晚归 妻子争吵后开煤气自杀未遂

2015-06-12 11:5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马晓飞 通讯员郑豆豆)6月11日凌晨2时许,安乐派出所接到市民苏先生报警,称因自己喝酒晚归,与妻子李某争吵后,妻子开煤气自杀。消防官兵用切割机破门而入后,救下了意识微弱的李某。李某随即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身体无大碍。

  苏先生介绍,自己和妻子结婚好多年了,有一个4岁的孩子。因一年中难得和朋友一聚,就多喝了几杯。妻子先是打电话催促,后又到饭店和他吵了起来。因李某性格比较暴躁,两人平时小吵不断,苏先生没有在意。谁知,苏先生凌晨回家,发现房门反锁、妻子电话关机、无任何应答,且门缝里散发出煤气泄漏的味道,他当时慌了神。期间,苏先生曾试图拨打开锁公司电话,开锁公司不愿上门,无奈只能向民警救助。

  考虑到情况危急,消防官兵用切割机破开门锁,几分钟就把李某送上了救护车。目前,李某在洛阳市第一中医院救治,身体无大碍。

  警方提醒,百年修的同船度,千年修的共枕眠。生活中,不吵架的夫妻是不存在的,希望这次民警和消防队员的及时出手相助,能使她们幡然悔悟,静思夫妻相处之道,多一点沟通、多一点体谅、多一点包容,就会收获多一份幸福!

责编:韩思艺